耶穌之名 In Jesus' Name

2020-05-14

作詞作曲:Darlene Zschech , Israel Houghton

中文翻譯:約書亞樂團

音檔原調:D

譜上調性:D

速度Bpm:105

Verse 1

上帝正在為了    你和我爭戰

祂已得著勝利    與我們同在

我們不會動搖    也不會害怕

主祢在身旁


Verse 2

背負我的重擔    遮蓋我羞愧

祂已得著勝利    勝過了一切

我們不會動搖    也不會害怕

主祢在身旁


Chorus 1

被攻擊    卻仍站立

充滿基督復活能力

我得自由    是奉耶穌

耶穌之名


Chorus 2

被攻擊    卻仍站立

讓我們宣揚高舉祢

我得醫治    是奉耶穌

耶穌之名


Bridge

祂在為你爭戰    為你推開黑暗

點亮屬天國度    神國永不搖撼

奉靠耶穌之名    仇敵都要潰敗

讓我們來歡呼    來呼喊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