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這裡敬拜 Here I Am To Worship

2020-05-19

作詞作曲:Tim Hughes

中文翻譯:黃昱玲、堯堯

音檔原調:E

譜上調性:E 

速度Bpm:75

Verse 1

神祢是光    祢照亮了黑暗

開我眼讓我看見

祢的榮美    讓我心渴慕祢

希望與祢不分離


Chorus

所以我在這裡敬拜

屈膝向你跪拜

大聲宣告你是我的神

噢祢是如此美好

祢是如此配得

我在這裡敬拜祢聖名


Verse 2

萬王之王    坐在至高寶座上

散發榮耀的光芒

謙卑自己    來到祢所造之地

為了愛犧牲自己


Bridge

我不知道多少代價

能使我罪釘上十架

我不知道多少代價

能使我罪釘上十架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