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等榮美的名  What A Beautiful Name

2020-05-08

作詞作曲:Ben Fielding , Brooke Ligertwood

中文翻譯:約書亞樂團

音檔原調:D

譜上調性:D

速度Bpm:68

Verse 1

祢就是太初神的道    至高主與神同在

在造物中隱藏祢榮耀    今顯明在基督裡


Chorus 1

這是何等榮美的名    這是何等榮美的名

我王耶穌基督聖名

這是何等榮美的名    無一事物相比

這是何等榮美的名     耶穌的聖名


Verse 2

為了與我們同享天堂     祢帶著天國降臨

我罪雖重但祢愛更深     我們永遠不分離


Chorus 2

這是何等奇妙的名    這是何等奇妙的名

我王耶穌基督聖名

這是何等奇妙的名    無一事物相比

這是何等奇妙的名    耶穌的聖名


Bridge

死困不住祢     幔子已挪去

罪和陰間屈服於祢

與天堂歡慶    祢榮耀顯明

死裡復活祢得勝利

祢無所匹敵    祢無人相比

耶穌掌權直到永遠

國度屬於祢    榮耀屬於祢

超乎一切我主聖名


Chorus 3

這是何等大能的名    這是何等大能的名

我王耶穌基督聖名

這是何等大能的名    無一事物相比

這是何等大能的名    耶穌的聖名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